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田朴珺大赞王石厨艺好:我觉得家里的饭是最香的

时间:2013-12-12 1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来田朴珺写的“男闺蜜”专栏引起极大争议。昨日,田朴珺表示王石并不介意自己有“男闺蜜”,“其实我们两人私下也不会讨论网上的传闻,任何关系的建立都要有一个彼此尊重的基础”。她坦言,自己从来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太在乎别人的说法,生活就没意思了”。

田朴珺因与王石的恋情曝光而一夜成名,她因在微博上晒出王石为她做的红烧肉,一度引来话题不断,昨日她就笑言王石经常抽空做饭给她吃,“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会做饭的朋友,但是我还是觉得家里的饭是最香的!”

相关新闻:

新任男闺蜜谈田朴珺:她是打脸界的劳模(图)

田朴珺被曝与王石美国领证 工作室:是去工作

田朴珺首曝清新生活照 笑容温暖眉眼妩媚(组图)

网友晒李云迪田朴珺对比照:都是马脸厚嘴唇(图)

叶一茜曝《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已开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