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胡歌被曝上海秘婚 宣传总监:玩游戏造成的乌龙

时间:2013-07-13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新生代男演员胡歌近日告别单身,在上海民政局领证结婚。消息传出后,他所在公司的经纪总监贾先生对媒体表示这只是胡歌误中整人小游戏,不得不公开发表“结束单身言论”以示惩罚。

12日晚,凤凰娱乐联系到胡歌所在公司的宣传总监王先生。对于胡歌结婚的传闻,他声称此前贾总监的回应基本阐述了事情本相,问及造成这一误会的详细原因,他对凤凰娱乐解释称:“说是整人有点过了,这件事其实就是一个乌龙。”

据王先生介绍,个性耿直的胡歌在微信朋友圈回复了朋友所发的恶搞游戏,中招后,他也按照游戏规则在朋友圈里继续这一游戏,写下了“结束单身”的信息。“由于胡歌的朋友很多,有记者,有编剧,也有导演、演员,结果不知道是谁把他的玩笑话转发到了微博上,最后就造成了这一乌龙事件。”王总监说。

相关新闻:

胡歌新剧《猎场》版权案尘埃落定

她是胡歌最亲的姐姐 王凯最爱的母妃 刘敏涛:观众喜爱才是最大肯

胡歌暂别演艺圈赴美求学 出道12年的他把生活过成了诗

胡歌推杜琪峰新戏或欲做导演 7月将到美国进修

胡歌大片曝光 粉丝:脚毛夸张,来自猩猩的你(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