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露毛姐妹”全裸捞金 干露露与干毛毛要当大小S

时间:2012-11-27 1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干露露和干毛毛“露毛”姐妹一起卖奶。

  干露露几近全 裸登台

  大陆奶模干露露日前带著妹妹干毛毛一同拍摄MV,姐妹俩互相抚胸的画面让人直呼恶心,没想到24日穿著再度令人喷饭,延续了裸露无底限的风格,干露露几近全裸,带著妈妈妹妹上台演唱了两首歌曲,让酒吧的客人尖叫声连连!不料隔一天,母女三人又踩进江苏电视节目《棒棒棒》,却被记者激怒,当场飙脏话:“不能别人让你死你就死,那些骂你的人就是傻X!我们姐妹就是要做大小S那样的人,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就是要做自己!”

  25日录影当天,干露露穿得没有往日火辣,但她面对镜头时却十分熟练,她透露这回录影是有目的的,“我带著我妹妹一起上节目,这是她正式出道。妈妈来会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她都是跟我在一起,这次是在台下看两个女儿。”随著她的话,大陆媒体把目光看向化著浓妆,长相普通的女生身上,还问:“她要出道?”干露露回答:“我妹妹正式步入演艺圈啊。”还表示要利用自己的才华推妹妹一把。

  没想到,大陆媒体嘴巴直,疑问:“在外界看来你不是靠演戏唱歌出名的,而且你也只是一个娱乐边缘人,怎么能帮到你妹妹?”随即刺激干露露,激动大骂10分钟:“我专业、善良、善意、有道德、有素养,但遭遇了太多外界的攻击、诋毁、不尊重,不能别人让你死你就死,那些骂你的人就是傻X!我们姐妹就是要做大小S那样的人,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就是要做自己!他们阻止不了我们成功!”

相关新闻:

干露露五千元与男粉丝激吻 网友:多老的她都上

干露露五千元与男粉丝激吻 网友:多老的她都上

大小S代言产品齐出丑闻 S妈护女儿出面澄清

干露露干毛毛齐秀胸器 一个透视一个挤胸尺度大

龚玥菲穿透视装露胸贴 旧衫艳压群星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