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甘肃庆阳女孩跳楼死亡 警方:拘留2名起哄者 调查6名谩骂网友

时间:2018-07-04 2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新闻6月26日消息,20日,甘肃庆阳,19岁女孩李某奕跳楼自杀事件引发关注。25日晚,庆阳警方在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对当时在现场起哄、不听执勤人员劝阻、拒不离开、妨碍执行救援的人员,进行了现场带离,对其中2人进行行政拘留,对6名恶意谩骂的网友进行调查。警方还表示,李某奕轻生事件的直接诱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国务院: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

国务院常务会确定加快已在境外上市新药审批等

“无人机+”来了,你的生活方式会有哪些改变?

购物中心频繁跨界旅游业专家提醒:小心同质化

旅游旺季名胜景区发布“谢客令”警惕生态损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