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复旦微党课】首发|主题教育系列:中国式现代化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3-05-24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复旦大学党委党校联合“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录制了主题教育系列视频微党课。特别邀请上海高校智库·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郑长忠围绕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进行理论解读与阐释。

相关新闻: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率保持在合理区间

以科技创新拓宽“大动脉”、加快“微循环”——当前我国交通运输

远古发现丨再次发现!珠峰地区发现新的喜马拉雅鱼龙化石

北京:中考要考体育与健康知识

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习近平主席在3次国际会议上这样强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