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关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习近平主席在3次国际会议上这样强调

时间:2023-05-24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5月22日,是国际社会通过“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后的第一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2020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通过视频发表重要讲话。

2021年10月,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2022年12月,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致辞。

在这3次国际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声音,展现了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中国主张,彰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智慧。

今天,让我们重温习近平主席讲话金句,进一步认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1129637942_16847696218611n.jpg

1129637942_16847696304721n (1).jpg

1129637942_16847696373381n (1).jpg

相关新闻: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率保持在合理区间

以科技创新拓宽“大动脉”、加快“微循环”——当前我国交通运输

远古发现丨再次发现!珠峰地区发现新的喜马拉雅鱼龙化石

北京:中考要考体育与健康知识

凝心聚力 奋斗实干 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习近平总书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