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乘客患病咳血不止 公交司机细心观察停车救助

时间:2021-06-30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最近,在广西南宁,一名女子在公交车上突发疾病,司机赶紧停车救助。公交车的监控显示,当天上午10时21分,一位50岁左右的女乘客上了公交车,并坐在了最前排的座位上。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这位女乘客开始不停地咳嗽,引起了公交司机梁师傅的注意。

广西南宁白马公交B11路公交车司机 梁剑:因为她坐在我的后面,我一看后视镜,好像是在吐血,不停地咳,咳了三四分钟了。

梁师傅见这位女乘客咳嗽不止,而且咳血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不一会,她手上的纸巾已经被血染红了。于是,梁师傅趁着等红灯的间隙赶紧递给这位女乘客一个塑料袋。

广西南宁白马公交B11路公交车司机 梁剑:吐血很多的,衣服上都是血了,嘴巴都是血,我见她拿餐纸擦嘴巴都是血,因为她一咳嗽就吐出来,当时急得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随后,梁师傅立即将车安全停靠在路边,并仔细询问女乘客情况如何。据女乘客介绍,原来她身患疾病,这次是独自从贵港乘坐动车来南宁看病的,没想到一上车,病情就加重了,才出现了吐血不止的情况。随后,梁师傅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大约20分钟后120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将女乘客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

80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营!6月30日至7月1日北京公交出行提示

送上太空的“神秘”种子,究竟如何“变身”?

十四运会10余万志愿者即将全部集结 赛前环境质量保障达预期目标

交通建设仍是经济发展重要驱动力

国家发改委:维护化肥等农资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