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2018演出季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08 15: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7日晚,伴随悠扬的音乐声,在现场近1000名演员和2000余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大型皇家文化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2018演出季缓缓落下了帷幕。记者获悉,自4月28日开演以来,历时5个多月的精彩绽放,《康熙大典》以醇厚的皇家文化与震撼的视觉体验深受全国游客青睐。今年《康熙大典》多项记录更是创下历年新高,为河北旅游市场刻画出绚丽多彩的艺术符号,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2018演出季圆满落幕

 

今年是《康熙大典》公演以来的第八年。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为打造更高水准的实景演出,《康熙大典》在传统声光电演出基础上,调整演出剧情结构,丰富演出特效,史上最大改版"鸿庥普荫"全新舞美上线,备受游客好评,更创下了演出单日接待量近8000的全新记录。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2018演出季圆满落幕

 

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成立,文旅之兴实是大势所趋。《康熙大典》以清朝皇家文化为特色,把承德本地特有的历史因素与自然景观元素作为创作的重要源泉,以康熙皇帝61年在位生涯为主线路,全面展现大清鼎盛时期的历史神韵,让广大游客在欣赏承德历史古迹的同时,感受到了承德独特的文化艺术、文化特色与文化底蕴。作为承德旅游全新名片,《康熙大典》用现代多媒体声光电技术展现了承德丰富的历史内涵,推动了文化与旅游市场的融合发展,为未来文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考。

相关新闻:

全国大型游乐设施已超过2.4万台 7项国家标准发布

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成功转场

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无人直升机完成研制试飞任务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

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下半年将水上首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