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林郑月娥:办法体现中央对香港同胞的关怀

时间:2018-08-20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香港8月16日电(记者郜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6日对中央出台《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表示欢迎,并对中央政府过去一年陆续推出便利香港居民在内地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的措施表示衷心感谢。

林郑月娥说,非常高兴得悉《办法》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办法》的出台回应了香港市民的需要,为长期在内地学习、就业、生活的香港居民提供便利,也给予他们更多参与国家发展的机会。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些措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一再强调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及中央对香港同胞的关怀。

相关新闻:

2018妙恋音乐节火热开唱 谭维维老狼倾情献唱掀高潮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军垦名城,让红色记忆代代相传!

手绘图解:“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活动采访团路线攻略

“摩羯”还没走,“贝碧嘉”又来 台风扎堆 如何应对

烈日下,铁路电务工人用汗水保证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