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亚足联:卡塔尔将主办2023年亚洲杯

时间:2022-10-17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10月17日,亚足联宣布,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将在卡塔尔举行。继今年的世界杯之后,卡塔尔将连续两年举办洲际足球大赛。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表示,卡塔尔在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方面的能力和态度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赞誉。

这是继1988年和2011年之后,卡塔尔第三次举办亚洲杯赛事。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卡塔尔击败日本夺冠。因此卡塔尔将以卫冕冠军和东道主的身份参加2023亚洲杯。

2027年亚足联亚洲杯主办地将在印度和沙特阿拉伯之间产生。最终结果将在2023年2月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揭晓。(总台记者 赵远方 杨威)

相关新闻:

中国新征程 世界新机遇丨伊朗总统莱希:愿同中方共同构建人类命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在世界发展前沿

【国际漫评】换把“芯”锁

【透视】美媒:暴力犯罪无处不在,吓坏美国人

专家文章:美对华加征关税陷入“三重失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