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雅加达举行亚运会维安演习 建立三层防卫网

时间:2018-08-20 13: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网8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2018年亚运会进入倒数,6日,印度尼西亚维安单位针对运动员前往比赛场馆时可能的突发状况举行演习,采取场馆内部、场馆外围、场馆周遭的三层防卫网,进行维安工作。

这次演习的单位包括雅加达南区警局、印度尼西亚机动警察部队、印度尼西亚军方,模拟运动员可能遭受的抗议示威活动,以及歹徒挟持选手巴士的情况。演习地点选在本多英达高尔夫球场(Pondok Indah Golf Gallery)外的停车场,因为这个球场将会是雅加达南区的两座亚运竞赛场馆之一。

雅加达南区警察局长英德拉(Indra Jafar)接受访问时表示,演习一切顺利。

他强调,本届亚运将会在各场馆布置三层维安网,第一层处理场馆内部、第二层关注场馆外围、第三层则处理场馆周遭区域。

此外,英德拉也提到这次将有一个“公开和隐蔽”的维安措施。公开维安指的是身穿制服的警察会在场馆内外巡逻,隐蔽维安则是派出便衣人员作为选手和贵宾的随扈。

英德拉表示,印度尼西亚国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和印度尼西亚警察总长狄托(Tito Karnavian)都曾提到,目前最大的潜在威胁,是足以扰乱亚运赛事的恐怖攻击。

印度尼西亚特种部队1日在本届亚运的主场馆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Gelora Bung Karno Stadium)附近刚完成一场反恐演习,模拟对抗武装分子的恐怖攻击。

第18届亚运预计8月18日到9月2日在雅加达和巨港登场,届时印度尼西亚将迎接来自45个国家的运动选手,以及数以万计的观众。

相关新闻: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加拿大一东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中白互免签证协定生效 首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 3名中国公民受伤

守望历史 展望未来 《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的意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