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3名俄罗斯公民在中非共和国身亡

时间:2018-08-06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外交部7月31日发布通报说,3名俄罗斯公民于30日在中非共和国境内身亡,这3人均持有新闻媒体工作证件。

俄外交部网站31日登载的通报显示,7月30日,在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以北约300公里的锡布市附近,有3名俄公民身亡。这3人随身仅携有新闻媒体工作证件。通报说,俄罗斯驻中非共和国使馆正与事发当地的执法机关和政府部门密切沟通,以期查明上述3名俄公民的死亡原因。

另据俄新社31日报道,俄网络媒体“调查管理中心”当天表示,该媒体此前派出了一个由3人组成的摄制组,赴中非共和国拍摄反映该国生活的纪录片。据悉,这3人28日抵达中非共和国,并于29日与外界进行了最后一次联络。

相关新闻:

特朗普竞选团队前竞选经理首受审

外交部:希望域外国家为促进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18人遇难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遭无人机袭击

印尼松巴哇岛地区附近发生6.9级左右地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