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密苏里州一游船倾覆已致8人死亡 仍有游客失联

时间:2018-07-24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芝加哥7月19日电(记者汪平徐静)美国密苏里州警方19日说,当晚该州一艘水陆两栖游船发生倾覆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7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仍有数名游客处于失联状态。

密苏里州斯通县警长道格雷德说,事故发生在该州南部的泰布尔罗克湖,一艘载有30多人的水陆两栖游船遭遇强风暴,发生倾覆事故,之后游船迅速沉没。

雷德确认,事故目前已经造成8人死亡,另有7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附近的两个潜水小分队已投入救援。由于事故发生在夜间,给搜救带来困难,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目前,当地警方尚未公布死伤者以及失联人员身份。

相关新闻: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提醒中国赴爱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朴槿惠再获刑8年 累计刑期32年 追缴33亿韩元

美国密苏里州游船倾覆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7人

习近平在卢旺达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微视频|永远的朋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