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世宗市一施工现场火灾 26人伤4人失踪 有12名中国公民受伤

时间:2018-07-04 2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中国驻韩大使馆刚刚得到的消息,在韩国世宗市住宅区新建工地26号下午发生的大火中,有12名中国公民受伤,目前这12名伤者已经分别送往多家医院接受治疗,中国大使馆已经要求韩方全力救治伤者。当地时间26号下午一点左右,北京时间中午12点左右,世宗市一座在建住宅区工地发生大火,据世宗市消防总部的一名官员说,据初步了解,起火地点是在地下停车场施工现场,由于大楼内还没有安装消防设施,加上地下停车场内存储了很多易燃物,因此火势迅速蔓延。消防部门已经调动了40辆消防车和115名消防员在现场救火。

相关新闻:

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西南部 "至少25次打击"

尼日利亚中部11个村庄遭袭击 造成至少86人丧生

欧盟九国拟创建军事干预部队 英国是参与国之一

美防长:此次访华将充分“倾听”中方意见

日本预测日太平洋沿岸未来30年大地震风险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