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医院火灾已致31人遇难 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

时间:2018-01-30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1人,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

据悉,消防队员正在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有关人员正在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火灾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的身份。

当地时间26日上午7时30分,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图片来源:韩联社)

火灾发生后,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指示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消防厅长、警察厅长与保健福祉部等相关部门共同行动,投入一切可利用的人力物力进行抢救。

李洛渊表示,要迅速进入起火建筑内,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并对现场进行管控,防止发生造成二次人员伤亡。

青瓦台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因火灾造成的损失较大,启动危机管理中心进行应对。

另有消息称,22人(主要是病人)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外还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相关新闻:

韩国医院大火已致37人死亡 未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美国流感已夺走37名儿童生命

喀布尔炸弹袭击致95亡163伤

德国施行《社交媒体管理法》强化社交网络平台管理责任

达沃斯与会者:中国理念 世界共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