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原创时政微视频 | 自强人生

时间:2019-05-20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5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大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我国现有约8500万残疾人,残疾人保障法规定,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

  2016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截瘫伤员时曾勉励他们“健全人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残疾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追求健康,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今年5月19日全国助残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时政微视频《自强人生》,重温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

  监制|杨继红唐怡

  制片人|张鸥陶郎

  编导|寇琳阳白云飞付小雷杨山

  美编|张鑫

  鸣谢|唐山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

全国助残日 聆听习近平那些关心残疾人的暖心话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

韩正: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这个特殊的群体,习近平格外关心

[2017直通全国两会]履职故事 为残疾人争取更多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