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五四,三局一公司带领青年们走进历史

时间:2021-04-23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通讯员鲁忠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中建三局一公司雄安公司团委联合雄安容城县团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品读百年党史、照亮红色五四”为主题的参战老兵讲述革命故事读书日活动。雄安公司优秀党员、团员代表18人参加活动。

baa28e2acaa2fa134dbda8c0475f704

在齐唱国歌之后,退役军人王赶奇为我们讲述了他亲身参与的中越法卡山之战。战争的残酷、恶劣的生存条件以及战士的舍生忘死让大家震惊。激战57天整,筑工事、反侵袭、夺高地,还有一个个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流血牺牲的战友们的英勇形象更让人历历在目,重现了战士们的热血军魂。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光荣历程,给全体人员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强烈的心灵震撼。最后,王赶奇勉励青年们“不能忘记历史,历史可以告诉未来,广大青年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当好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

1e1c8e80b42a0cc1899f5c58a7891a2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辈,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美好幸福的生活,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发展中敢担当,有作为。同时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建三局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先烈革命足迹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富龙控股有限公司与岭南控股广之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聚合·聚变!蓝页集团|“城市56通”布局全国,30城子公司成立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竹子般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