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百度外卖服务品质升级 美味都半价金秋送“壕礼”

时间:2017-09-26 15: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超时送餐、对线路不熟悉导致送餐延误、送餐过程中餐盒撒漏、配送员行为不规范……长久以来,随着外卖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外卖配送方面的种种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成为品质体验难以逾越的阻石。

  百度外卖基于其高端市场定位,一直专注于白领用户群体,在配送服务上不断发力。从平台成立之初,百度外卖率先建立起优质的骑士团队,并将其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配送中为“高品质”服务提供有力助攻。通过大量复杂的数据计算预判线下不确定因素,能够精准掌控配送时间,将时间误差降至最低。

  不仅配送力升级,近日,百度外卖还为用户准备了巨额的优惠活动。全新启动的“新秋好食节”活动,放出半价的超大优惠力度。

  为了给用户最优质的订餐体验,本次参与半价活动的商家均为大牌优质商家,其中不乏高级餐厅、连锁名店及网红店铺,可谓诚意满满。有些店铺甚至低于5折,以朝北大悦城的网红店铺“沙拉与明治”为例,通过活动页面可以看到,满30元即可立减20元,满50元可立减30元,满80元立减45元,并在立减后的活动价格上还可享受0元配送的福利,价格真正低至冰点。

  除了高质量的正餐,更多优质的下午茶商家也在本次活动范围中。一些平时很少打折的甜点、茶饮商铺,活动期间也都能享受到满30减15和满50减25的半价优惠,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著名文艺咖啡店雕刻时光也参与到“新秋好食光”活动中,不仅有满30减15和满50减25的基础活动优惠,还为用户额外送上14元的代金礼券,能够在满减基础上叠加使用更加优惠。

  全场半价的大幅度满减活动外,百度外卖同时还推出了9.9元购5折配送卡的优惠活动,5折配送卡是针对物流配送费的月度会员制卡,如当配送费显示6元时,可享有立减3元的优惠权益。价值40元的5折配送月卡现在仅需9.9月即可购得,购卡后,每月即可拥有15次5折配送的尊享服务,5折购美食再叠加上5折配送费,这个金秋,百度外卖以最大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

  如此巨额优惠下,还有什么理由拒绝百度外卖的品质服务呢?正是贴秋膘的好时节,不管是宅在家的用户还是在路上的游客,都有必要给自己和家人吃点好的。趁着百度外卖“新秋好食节”全场半价的福利季,赶紧下单吧!

相关新闻:

全国布局再落新子,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浪漫经济难两全?百度外卖带你畅享金秋好“食”光

百度外卖坚守品质 大手笔优惠乐嗨新秋好食节

高端市场争夺战蔓延 外卖平台该如何撩动白领人群“饭瘾”

百度外卖深化高端品质路线 打造多方共赢生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