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百度外卖坚守品质 大手笔优惠乐嗨新秋好食节

时间:2017-09-27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转眼间就到了9月的最后一周,距离十一黄金周只剩3天,平日里兢兢业业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歇口气,静等开启假期模式。假期倒计时,也别忘了好好犒劳自己的胃,正餐、小食、下午茶、水果一样都不能少,享受各种美食大餐的环绕,攒满元气迎接假期。

最重要的是不用出门觅食,随叫随到的明星美食才能吃得舒服。贴心的百度外卖联合众多大牌商家送上高品质饕餮美食,“新秋好食节,美味都半价”活动重磅来袭,在9月的美丽金秋,用数不清的大牌美食和绝对低价的满减优惠开启品质好“食”光。

据悉,百度外卖邀请到了各种口味的特色餐厅一同为资深吃货放送福利,“妈妈的味道”、“异国的风味”、“豪爽的饕餮”、“清淡的小食”,每天换不停,想吃什么,百度外卖都给你送!不仅有美食,还有超市、水果、生鲜、下午茶多样化满足你的胃,24时小时放肆吃个够。更有给力的“骑士”配送服务,准时送餐上门,美食不用等。更让吃货high翻天的,当然是美味都半价满30减15,满50减25的大力优惠,给你一个放纵享受快乐“食”光,放肆贴秋膘的理由!

除了5折满减活动之外,大牌商户还将放送专属金秋时节福利优惠。例如望湘园在5折满减基础上,同时推出2款5折特价明星菜品;大虾来了推出低至2.6折的精品麻辣小龙虾,金百万带来小U肉沫茄子、豉汁排骨、干锅手撕包菜等低至4折的热门菜品;新元素餐厅、火齐潮汕砂锅粥推出多款超值套餐。更有多家品牌商户提供9.9元起的超值能量正餐。优质大牌商家齐上阵,满足你挑剔的味蕾,用一半价格吃遍高品质美食。

百度外卖不仅提供丰富的正餐选择,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富的元气下午茶套餐。进入百度外卖APP美食补给站页面,下午茶9.9元起吃不停,松枝记的奶油肉松、凯斯恩贝的蔓越莓曲奇、大杯装的奶茶三姐妹统统只要9块9,用各种各样的美味诱惑安抚你寂寞躁动的胃和灵魂。

赶快登录百度外卖APP,获取多重黄金周优惠福利,优享美食,欢乐纵享。9月品质好“食”光,享受对“胃”大餐;省力不烦躁,“骑士”准时送达;价格无压力,一半才是刚刚好。假期狂欢前最后的工作日,约上三两同事从早到晚享受天南海北的大牌美食,用品质大餐碾压味蕾,你爱的美食全在百度外卖。新秋好食节,美味都半价,轻戳百度外卖,享受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

浪漫经济难两全?百度外卖带你畅享金秋好“食”光

高端市场争夺战蔓延 外卖平台该如何撩动白领人群“饭瘾”

百度外卖服务品质升级 美味都半价金秋送“壕礼”

百度外卖深化高端品质路线 打造多方共赢生态

美丽河北 一路有你”百度盘古精准扶贫——彩虹桥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