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全国布局再落新子,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时间:2017-09-28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全国布局再落新子——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云粉管理服务公司领导、云返产业平台负责人以及众多云粉、合作商家纷纷出席开业现场,一同分享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的喜悦。继十堰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后,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在湖北市场深度扩展的又一跨越性举动。它标志着一个服务范围辐射襄阳周边、为当地云粉商家提供全面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在襄阳成立,同时也展现了云付通不断发展所积累的品牌实力。

襄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指标长期保持稳速增长,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但从城市的面积、人口的数量、商业的面积和数量的比值来看,还未达到饱和度。随着居民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襄阳商业有待出现一个综合实力更强的领军者。云支付及云返产业在襄阳的加速推广和落地,将有望打造一个业态多、体量大和满足各层级消费需求的商业生态环境,由此推断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正是应势而来。

一位云粉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开业仪式现场送上开业祝福。他说:“云支付在襄阳有很大影响力,今天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我也希望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越走越远!”在开业仪式结束后,现场云粉还参观了襄阳市服务中心的办公处以及全面支持使用云支付的便利超市,体验云支付在生活的实际运用。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高度重视云粉服务中心的发展,积极发挥支撑与促进作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城市云粉服务中心与各云返产业平台之间的合作政策,这些举措加强了云粉服务中心与实体产业的联系,能够助推各地云粉服务中心快速发展。

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在后续的业务开展中一方面将与云返产业平台之间加强业务合作,另一方面在当地积极拓展市场,联合企业商家的力量不断推广云支付,这种“双管齐下”的商业模式将有助于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走出一条具有价值和创新的发展道路

相关新闻:

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首站告捷 再下11城

全国首个无人警局要来了,刷脸办证24小时不打烊

中国运动休闲大会宁海举行 贵人鸟应全民健身热潮布局推广冬季运

我的花果园全民选秀落幕||这不过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玩美”布局

全国社区创新与发展大会,盛邀社区安防企业参会参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