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首站告捷 再下11城

时间:2017-11-13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11月6日,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邢台站隆重举行,峰会以“赋能、共创、融合、共享”为主题,聚集了来自河北省石家庄、沧州、邢台、保定、邯郸等地区100多位合作伙伴,以及来自红牛、青岛啤酒、哇哈哈、维达纸业、统一等品牌厂商共同参与。

到场参会嘉宾有全时集团王军、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及各品牌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零售渠道的供应链变革、供应链的发展趋势及现状,并就掌合供应链及掌合云仓模式、掌合供应链金融服务、掌合云仓价值保障及合作政策等展开深度沟通。

2.png

(图: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

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从供应链发展趋势及现状为到场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讲解,从整个市场规模、发展方向和供应链各环节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出发,给出降本增效以及转型升级的战略思路及方式方法。

掌合供应链全国市场部黄宇和品牌营销部何靖分别就掌合供应链及掌合云仓模式、掌合云仓价值保障及合作政策等方面为各位嘉宾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会议结束后,来自河北省各个区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参观了刚刚在邢台落成不久的掌合云仓。邢台云仓负责人介绍了云仓的建仓过程及运营情况,邢台云仓从9月份开始选址找合适的仓库,10月中旬完成建设并上线WMS仓储管理系统,开始云仓招商,目前已经入驻3家商家,包括知名品牌双汇等,预计到11月底完成满仓的运营。

据了解,现场有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张家口、保定、任丘等11个城市的合作伙伴选择与掌合供应链一起共建掌合云仓,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邢台站再下11城。现场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未来掌合供应链将会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加速在全国各地的掌合云仓建设,为区域产业流通降本增效,共同赋能供应链,服务新经销。

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邢台站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掌合云仓将会在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等全国各省市陆续召开掌合云仓全国共创峰会,希望携手各地合作伙伴共建云仓,合作共赢。

掌合供应链依托海航集团供销大集优势资源和掌合天下全国性快消品供应链平台,整合区域产业流通资源,以“全网云仓落地覆盖+统仓统配降本增效+高效系统服务支撑+供应链金融助力发展”的创新模式,构建覆盖全国的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为全国快消品厂商、品牌商和经销商提供仓配一体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为企业解决供应链环节中存在的仓储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问题,促进产业发展。

掌合天下作为供销大集(000564)旗下核心品牌,是供销大集“铺、网、集、链、投”发展战略中的一张“网”。秉承“整合资源,建立通道,汇集商家,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赋能供应链,服务新经销”为方针,依托独创的城市合伙人模式和专业的快消互联网运营经验,为供货商和便利店提供便捷、透明、安全的一站式B2B综合服务。供销大集转型为线下零售实体和线上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提供商,掌合天下紧密围绕供销大集战略目标开展业务布局,其中“网”的构建是供销大集业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搭建生产商、经销商以及终端店铺的线上沟通桥梁;线下两大实体业务“云仓”和“便利店”在“铺、网、集、链、投”整体战略中发挥有效的协同作用,“掌合云仓”统仓统配体系,将为供销大集旗下酷铺零售门店和集团全国供应链业务提供强大的战略保障。

截至目前,掌合云仓已在天津、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陕西、辽宁等省市建立城市云仓20余个,计划在未来3-5年内与全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1000个云仓,覆盖1000座以上的重点城市,覆盖百万终端门店。掌合云仓通过组织并优化仓主和仓储配套服务商资源,满足新零售快消品市场合作伙伴(品牌商、厂商、经销商、批发商等)需求,通过云仓系统化、数据化、规模化、现代化分仓体系优化供应链,为合作伙伴提供基于云仓和系统的统仓统配一体化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和商业品牌资源的支持,助力实现产业供应链的整合和升级。

相关新闻:

全国首个无人警局要来了,刷脸办证24小时不打烊

【激发联接的潜能】创值时代下,共创共享“百花齐放”的立体化价

全国布局再落新子,襄阳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全国社区创新与发展大会,盛邀社区安防企业参会参展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到锦绣大地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