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怎样理财效益最好?国美华人金融为你盘点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

时间:2017-08-30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于许多初次涉及投资圈的人来说,总会提一些让理财老手的颇为难以回答的问题,比如这个——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是什么?由于不了解行业情况,新手们非常害怕掉进“坑里”,所以总想找到一种“最好”的理财方式。

 
无论是经验多么丰富的理财老手,在乍一面对“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是什么”这个问题的时候,肯定都处于一种无从下手的状态,因为经验越是丰富,接触的理财产品就越多,对理财的了解程度也就越深,对于不同理财产品的优缺点的洞察也越明晰,在这样的情况下,资深投资人比平常人更明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道理,在界定“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是什么”时也更加慎重。
但是难回答不代表不能回答,现在市面上的理财方式不一而足,银行理财、股票、基金、互联网金融等等,每种都有自己的特性,在收益、风险、投资门槛上各有千秋,适合不同风格的投资人投资。
 
刚刚我们提到一个词——投资风格,很多人可能不大理解。虽然说投资理财的目的都只有一个——盈利,但是不同的投资人对于盈利的预期是不一样的,承担风险的能力各有强弱,有的投资人只想要短期内获得巨大利益,也能够承担大的风险,而有的投资人则不然,只要能够稳定、长期盈利就可以了,我们再次可以把投资人分为激进型与稳健型两种。
对于激进型投资人,我们建议选择收益大、风险高并且见效周期短的理财产品,股票就是非常好的选择,鉴于股市每日开盘,交易灵活的特点,许多时候投资股票的收益可以在短时间内成倍上涨,但伴随着高收益,风险也是无法预见的,对于散户来说,血本无归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如果你是趋向于稳定盈利的投资人,那选择面就更宽了一些。银行理财、基金、互联网金融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方式。银行理财收益可以说是最稳定的,多数都在5%左右,背靠银行,风险自然不必说,但是银行理财的最大缺点也显而易见——门槛实在太高,动辄5万元的投资门槛可以说把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挡在了门外。基金的话风险和门槛都比较低,但最近几年基金市场都不是很红火,收益低到直逼存款利率。
 
下面就要重点介绍互联网金融了,这也是最有资格称得上“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的理财方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互联网金融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各大平台现在就像雨后春笋一般,许多传统企业也纷纷入场,想要在市场上占领自己的一席之地。互联网金融在收益、风控、门槛这些方面综合起来可以算是所有理财方式中的最优解。
就拿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来说,背靠国美集团,已经为百万多用户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平台交易额也突破百亿;并且在受益方面,像国美华人金融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领先于大多数传统理财方式,国美华人金融平台的年度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10%左右,而且最低门槛只要100元,这种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在综合性上是“目前最好的理财方式”。

相关新闻:

迎接存管,全新升级 极速猫理财响应普惠金融

31省市上半年GDP出炉 国美华人金融:学会理财增加收入

实现利润180.4亿元!河北钢铁行业效益大幅改善

怎样的品牌手表能成为多年不变的经典

五险一金新变化 国美华人金融:理财带来的收益同样客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