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五险一金新变化 国美华人金融:理财带来的收益同样客观

时间:2017-02-14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险一金又要变动啦!近日,事关每个人切身利益的五险一金新变化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要问这一新政的关注度为何如此之高、如此广泛,原因谁都知道,五险一金的每一次调整都事关每个人的钱袋子和福利,怎么会不高度重视?

据消息,五险一金新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五险一金”或变“四险一金”。二是在哪儿住院,在哪儿报销。三是跨省就业人员可在累计缴费满10年地区领取养老金。四是公积金的新规定。从这些新变动来看,我们的日子会更有保障,小日子会更加甜甜蜜蜜。

如果你想日子过的更滋润一些,想在五险一金新变化的基础上锦上添花,不妨尝试一下多渠道投资理财。理财专家建议说,大家理财不要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考虑到多数人都是工薪族,建议选择一些投入资金少、投资期限灵活、赎回方便灵活、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

遵照这一标准我们可以筛选出定期存款、基金定投、P2P理财、宝宝类等理财产品。定期存款适合抗风险能力差,且对高收益没有追求的投资理财者。此外,定期存款也可以培养一个人良好的理财习惯,为以后财源广进打下坚实基础。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这是一种很适合上班族的理财方式,一是因为投资的金额较小,二是省去了频繁到金融机构办理申购手续的繁琐。

P2P理财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理财,随着网络的普及这种新兴的理财方式已经渐入人心。互联网理财既可以帮助小微企业快速安全融资,又为大众提供了一个投资理财平台。目前,国美集团、恒大集团、平安集团等实体企业纷纷涉足互联网金融,推出了多元化、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例如,国美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平台,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推出了华金30天投、华金季度投、华金半度投、华金年度投等互联网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7.00%——11.50%的高位区间,且起投点大多在100元,能够满足工薪族灵活、低门槛、高收益的投资需求。

总而言之,要想自己的小日子如芝麻开花般节节高,不仅要靠五险一金,更要提升自己的吸金能力,多渠道广开财源。唯有这样小日子才会幸福像花一样。

相关新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雄县实施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运行新机制

阜平一金融扶贫项目累提风险保障152亿

【产业新观察】河北高铁经济:高速度带来新变化

从四项关键数据看河北全省结构调整新变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