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迎接存管,全新升级 极速猫理财响应普惠金融

时间:2017-10-12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银行存管俨然已成为网贷平台竞争的一张入场券。极速猫理财作为行业中具有实力的金融理财平台一直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在合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现已开始进行银行存管洽谈工作。
 
随着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正式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合规成为每一位互联网金融参与者密切关心的焦点问题,也是每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重要的合规标志及挑战。从投资人最关心的资金安全角度来说,银行存管与否,在心理上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怀律己之心,修为之德极速猫理财为用户的投资安全进行优中选优,做到合规、多赢。
 
平台合规的第一准则便是银行存管。极速猫理财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秉承着专业专注的行业精神,让每个用户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P2P网贷平台结束盲目扩张的时代后,以谦逊的姿态踏踏实实的前进,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功成名就。这种无愧于心的坦荡与努力使极速猫理财无惧行业的震荡和阴霾,“阳光网贷”也将因此成为行业主流。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极速猫理财目前的洽谈工作顺利进行,与此同时,极速猫理财新版正在全面测试、开发中,并根据相应监管配套政策的要求,进行优化调整。全新版本会更加贴合用户服务要求,可操作性和功能也会得到进一步完善,极速猫理财将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此次银行存管
 
极速猫理财CEO刘洋表示,网贷平台要以良好的道德标准来要求自身不断完善进步,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就是保护平台的自身利益。极速猫理财的坚持与努力,不仅仅为了银行存管,也是为了坚持合规、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稳中求进,厚积薄发。相信极速猫理财将更好地为社会阶层群体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普惠金融,服务万家,让所有人都享受到P2P网贷平台带给社会的红利。
 

相关新闻:

化解过剩产能 激发全新活力 杭萧钢构助推双跨重组

名庄酒商联盟重锤出击,合力掀起名庄酒市场全新变革

英利城市微耕体验园:旅游+农业+科技的全新体验

【迎接旅发大会】秦皇岛形成较完备的现代旅游产业体系

【迎接旅发大会】易县全力打造旅游强县的“一号工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