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31省市上半年GDP出炉 国美华人金融:学会理财增加收入

时间:2017-08-03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31省区市上半年GDP相继“出炉”。数据显示,如果将各地的GDP总量与世界各国相比,各省区市均称的上“富可敌国”,中国也由此坐稳了GDP总量世界第二的宝座。这着实是一件大喜事。然后,激动过后一想,我国人口众多,如果算人均GDP的话,只有天津、北京、上海等9地的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其他省份的人均GDP离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尚有一定距离。

  相对于全国及各省区的GDP总量而言,人均GDP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联系才更紧密。如果人均GDP数据提高了,表明咱中国老百姓是真的富了。只不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大多数人还处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的阶段。

  提到如何增加个人收入的问题,其实,在经济社会中,可以选择的赚钱方法还是挺多的。只要你有眼光、有财商,增加收入是妥妥的没问题。比如,过去横扫大半个中国的温州炒房团,走到哪里吵到哪里,赚到哪里。再比如,牛市里的股神们,赶上几次涨停,手中的财富就呈几倍的增长。

  只不过,投资领域没有永远赚钱的行当。如今股市、房市已经很有些伤不起了。但是,投资市场也永远不乏新出现的投资热点,也意味着永远不缺投资机会。只是,你要善于发现,及时抓住才行。

  “现在的经济形势难以捉摸,像房地产、股票、贵金属这样的大宗投资,风险越来越大,我们普通工薪族是不敢碰的,否则一割肉就是几十万、上百万。所以,这几年还是做做互联网理财、银行理财、基金定投等风险较小的投资项目。” 作为一名投资达人,张先生最近一年都在互联网理财里摸爬滚打,并且,还小有斩获。去年,张先生投资100万购买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的理财产品,一年算下来拿到了10%左右的收益,赚了小10万。

  也许与股票、房地产相比,10%的回报率并不算高,但是在现金为王的今天,多数投资者选择了安全。同时,互联网理财门槛并不高,收益率却比银行理财、宝宝类理财等要高,目前是蛮受欢迎的一种理财方式。

  随手打开国门华人金融这家P2P平台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到,该平台刚刚推出的年化收益为10.70%的华金年度投已经处于满标状态,可见,拥有实体企业背景,且运营规范的P2P平台还是具有相当人气的。

  理财专家也表示,互联网理财虽然收益率不算特别高,但是跑赢CPI是没有问题的。并且,理财的门槛也很低,操作灵活简单,如今互联网理财已经成为很多人增收的有效途径。

相关新闻:

上半年河北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1200亿元

晒!2017河北经济半年成绩单

上半年河北工业经济发展趋稳向好
规上工业增加值逾6205亿元

上半年河北工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
全省规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

上半年河北省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11161.9亿元
第三产业民营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