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厉害!苏宁818“大包总”华盛顿包下车厘子果园

时间:2017-08-02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何将最优质的全球食材快速送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一直是生鲜电商聚焦的问题。生鲜作为苏宁易购今年寄予厚望的核心业务,8月1日起将为消费者带来818发烧购物节重磅优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生鲜产品不仅可享满99减50元活动,每天更有美国车厘子、泰国金枕头榴莲、佳沛奇异果等爆款底价抢购活动,补贴超过50%。同时整个8月活动中,还将抽取20名用户直接免单,最高可减免198元。

苏宁易购生鲜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已与几大华盛顿农场达成合作,成为苏宁易购专属车厘子供应商,相当于为用户‘包下’整座果园。从田间采摘到物流配送,全程严格监控产品品质。”记者了解到,这也是苏宁易购总裁、“大包总”侯恩龙在818发布会上,提到的“包山、包湖、包生产线”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网友饶先生表示:“我家平时经常在网上购买水果,这次苏宁的美国车厘子活动4磅(约3.6斤)只要40多块钱,比其他地方便宜了很多,还有抢红包等很多优惠,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购买。”

今年,苏宁生鲜依托自身供应链优势,采用产地直采模式,能提供全球147个地区的生鲜产品。比如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车厘子,苏宁生鲜深化与美国西北车厘子协会的合作,从采摘到国内仓库仅需36小时。记者发稿前获悉,美国华盛顿车厘子目前已累计在苏宁易购销售达100吨以上。

本次苏宁易购“燃情开趴”生鲜大促,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蔬果禽蛋肉等产品,让广大用户在今夏美食中“燃”起来。

相关新闻:

北极甜虾2件5折,苏宁超市吹出征服“毒舌”食重奏!

点赞!苏宁“空调小哥”河中救人命

苏宁易购白皮书披露:年轻人消费爱智能,还爱“看脸”

靠新鲜上位,苏宁超市天鹅蛋第二份半价!

上半年社会化物流同比增长152.67% 低调苏宁云商亮剑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