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北极甜虾2件5折,苏宁超市吹出征服“毒舌”食重奏!

时间:2017-08-09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世界上有无数挑剔的舌头,它们能辩百味、品佳肴,任何一道菜只要有一点瑕疵都难逃它们的评判,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毒舌”。这些难以满足的味蕾,却在遇到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时,服软了。苏宁易购818期间,苏宁上山下乡、包山包湖,为用户精挑细选品质过硬的果林茶园、生鲜大湖的行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让众多“毒舌”味蕾得到充分满足的重磅优惠已经上线。8月1日起,苏宁生鲜产品不仅可享满99减50元活动,每天更有美国车厘子、泰国金枕头榴莲、佳沛奇异果等爆款底价抢购活动,补贴超过50%。

苏宁818用“大包总”的豪气征服了一众“毒舌”,在即将播出的《饭局2》里,苏宁超市同样新鲜出奇招,让两位“毒舌”秒服软。8月9日,张绍刚、李湘两位颇具话题的名嘴“毒舌”将做客《饭局2》,面对同样八面生风的马东和蔡康永,你来我往之间火花四溅。聊天环节中,众人更是发挥“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怼过张绍刚”的团结精神,题指张绍刚,现场各种劲爆八卦横飞,让观众大呼不敢相信。

《饭局2》这么一档画风独特的节目,“诱惑”自然多到能调动你很多“欲望”。当被问到“全世界最想和谁接吻”直击心灵的劲爆问题时,蔡康永居然要现场索吻苏宁小狮子苏格拉宁!一言不合就玩亲亲的套路让人跪服,吉祥物界的高光时刻必定将嗨翻全场。

对苏宁爱得深沉的可不止蔡康永一个,马东老师每期不忘的口播“刚捞上来就送到你餐桌的苏宁超市赞助《饭局的诱惑》,谢谢苏宁超市”,同样表达了他对苏宁超市执着的爱。本期节目中,苏宁超市将献上海参十全大补汤,光听起来就觉得鲜味十足。不光现场吃,苏宁超市还送上海参作为张绍刚、李湘的入社大礼,用满满“新鲜”诚意打动两位名嘴。

看到这里,征服毒舌的故事也有了答案。没错,就是苏宁超市!苏宁超市对食物的讲究可谓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让无数挑剔的舌头得到了满足。为了给更多吃货解馋,苏宁超市北极甜虾两件五折活动即将与节目同步上线,8月9日晚上20点至8月16日24点,登陆苏宁易购APP中搜索“饭局的诱惑”、“北极甜虾”等关键词即可领取红包。苏宁超市,专治嘴刁的吃货殿堂,快来跟北极甜虾来一场热舞吧!

苏宁超市在手,下单只为一口鲜,任你嘴刁挑三拣四,毒舌分秒拜倒又叫好!更多节目内容,敬请锁定腾讯视频8月9日20:00《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第五期,嘴刁的都好这一口。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民可去南北极旅游 价格在8万到12.5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