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靠新鲜上位,苏宁超市天鹅蛋第二份半价!

时间:2017-08-07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日,由苏宁超市总冠名的《饭局的诱惑2》第四期在腾讯视频火热上演。歌坛老将蔡国庆搭档吐槽达人李诞,勇闯苏宁超市的饭局鸿门宴,直面蔡康永和马东两位老司机的重重拷问,聊八卦放大料,爆笑不断。苏宁超市则奉上了最新鲜的鸡蛋和天鹅蛋作为下饭菜,让观众看得有滋有味。

节目中,蔡国庆、李诞组成的“青菜炒蛋”全新组合在现场与马东撞出了别样的火花。连身经百战的“吐槽之王”李诞,都招架不住马东的各种“套路”,《奇葩说》与《吐槽大会》 现场“开撕”。事实证明,吐槽之王很奇葩,bb King的吐槽力满分!另一方面,一本正经的“祝福一哥”蔡国庆老师更在现场放飞自我,忆当年,曝糗事,根本没在怕的,不愧是曾经21次登上春晚的男人!

 

一场称心如意的饭局,当然少不了新鲜食材。苏宁超市“刚从鸡窝里拿出来就端到你餐桌的”鸡蛋让李诞称赞叫好,马东机智地双手举起鸡蛋来掩饰忘词的尴尬更成为全场的笑点。

此外,苏宁小狮子苏格拉宁还紧贴主题,上演cos秀,身穿胸前挂有青菜和鸡蛋的衣服,造型搭配效果惊艳。

 

当然,最撩人的还是送礼环节,苏宁超市为蔡国庆奉上的驻颜蔬菜以及为李诞送上的天鹅蛋,简直羡煞众吃货!

吃货们不禁要问了,天鹅蛋为何物?实际上,它可不是天鹅下的蛋,而是一种贝类。天鹅蛋学名紫石房蛤,脂肪低,口味鲜美,营养丰富,被称为“堕落人间的海上美味”。除鲜食、烹炒、作汤外,还可干制,是一种不折不扣的海鲜美味。如果你是一个挑剔的吃货,正在为找不到美味的食物而发愁,尝鲜天鹅蛋一定是一个不错选择。

 

如此神奇又神秘的美食,苏宁超市现在第二份半价!新鲜直达的苏宁超市,为用户提供每时每刻持续新鲜,每时每刻持续好滋味,让吃货们尽情享受天鹅蛋的肥美、鲜嫩与原汁原味。吃不起天鹅肉,那就尽情享用天鹅蛋吧。苏宁超市最新鲜的天鹅蛋已就位,只等你下单赴约。

想要拥有不老颜,驻颜蔬菜在苏宁。众里寻他天鹅蛋,买一送一在苏宁。精彩饭局加速达的生鲜,这才是夏天该有的节奏。8月1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开抢,更多新鲜好货,尽在苏宁易购818!

相关新闻:

北极甜虾2件5折,苏宁超市吹出征服“毒舌”食重奏!

点赞!苏宁“空调小哥”河中救人命

苏宁易购白皮书披露:年轻人消费爱智能,还爱“看脸”

上半年社会化物流同比增长152.67% 低调苏宁云商亮剑了

苏宁金融818“呐喊”小游戏引爆社交圈 百万神秘好礼任性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