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苏宁818率先引爆手机市场 华为同比增长最高成大赢家

时间:2017-08-02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在8月1日正式打响,这场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发烧”狂欢点燃了整个夏天的消费市场,家电、3C、百货、母婴等全线产品都迎来抢购热潮。

而率先引爆的,则是手机品类,苹果、小米、三星、华为、荣耀等各个手机品牌纷纷参战,希望通过818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作为818大战的主场,苏宁易购根据最新的消费数据发布818手机榜单,实时公布各个手机品牌的销售情况,在这份不断更新的榜单中,各家手机品牌竞争激烈,小米、华为、荣耀等国产品牌更是强势发力。

据苏宁818手机榜单实时数据,截至8月1日21:00,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第一天,手机产品订单金额同比增长高达587.9%,其中线上增长767%,线下门店增长129.5%。

在品牌方面,苹果手机销售金额第一,小米品牌则仍然稳居销量冠军,在安卓品牌销售排行榜中,小米、荣耀、华为、魅族、OPPO包揽TOP5,其中华为品牌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的同比增长最高。

单品销量方面,华为P10系列在818首日大获全胜,凭借超高的人气,赢得3500至3999价位段以及4000元以上价位段冠军,华为手环B3、华为Watch2销售销量双双夺冠。

   苏宁818首战告捷,华为堪称最大的黑马,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大幅增长。其背后原因,一方面是华为手机产品近年来凭借着高端精致的设计,获得消费市场认可;另一方面,则得益于苏宁与华为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8月1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开门红”的第一天,苏宁云商集团总裁顾伟、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等高管齐聚南京苏宁淮海路店,共同开启8月华为手机节。

同时,华为的众多产品也在苏宁双线渠道热销,华为P10、华为P10 Plus、华为nova2魔镜版、畅享7P 极光蓝等热销产品集中发力818,在苏宁强大的平台势能与华为手机的世界级品质双重助推下,华为成为818首日的赢家。

不只是华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吸引了众多手机品牌参战。小米年度新品小米5X、魅族旗舰新品PRO 7 和 PRO 7 Plus都在苏宁易购首发,苹果、三星等手机大牌争相示爱苏宁,一时间点燃整个手机市场。

    据悉,接下来的818期间,苏宁易购在手机品类上将持续发力,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维度,推出各种创新玩法,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相关新闻:

北极甜虾2件5折,苏宁超市吹出征服“毒舌”食重奏!

点赞!苏宁“空调小哥”河中救人命

苏宁易购白皮书披露:年轻人消费爱智能,还爱“看脸”

靠新鲜上位,苏宁超市天鹅蛋第二份半价!

上半年社会化物流同比增长152.67% 低调苏宁云商亮剑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