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钢集团牵手中建钢构共建“钢结构”

时间:2016-09-22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巍)近日,河钢集团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动以京津冀为核心区域的钢结构建筑发展,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城镇化建设等项目,消化钢铁产能,实现钢铁产业链的延伸,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中建钢构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检测业务一体化发展的大型全产业链钢结构专业集团企业,在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复杂空间钢结构、高耸塔桅钢结构等领域具有独特、领先的技术优势。

相关新闻:

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签约449.31亿元

美国对华首例反垄断案12年后落定 华药胜诉

河北民营经济政策指南印发 “政策大餐”贴心服务民营企业

红太羊绒:技术创新带来“墨迹效应”

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9月实施 老年人投保难咋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