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再发寒潮蓝色预警!20日早晨河北最低温继续下降5℃至8℃

时间:2021-06-09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8日雨后,石家庄市长安公园迎来美丽的落叶季,道路、草坪处处黄叶铺地,美景如画。 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11月19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警提示,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继续下降5℃至8℃,最低气温北部山区可达-11℃至-6℃,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6℃至-11℃,平原南部地区降至0℃至3℃,其他地区降至-6℃至0℃,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0日白天天气短暂放晴后,20日夜间开始,河北省又将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

具体来看,20日早晨,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霜冻,其他地区有冰冻。20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有小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21日夜间到22日,东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相关新闻:

河北: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医保支付比例达70%

河北省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

河北高考明起报名,三大提醒请注意

11月上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公布

河北省力争年内实现居民参保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