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情暖冬日 爱暖你我

时间:2019-12-0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这寒风凛冽,冬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保障项目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邯郸第一党支部为持续打造“家”文化建设,在开展的主题为“情暖冬日,爱暖你我”的冬送温暖活动中,为项目员工及工人代表送去慰问大礼包。

通过此次“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使项目员工和7名工友代表们真切感受到项目部、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贴心的关爱。大家表示:我们能融入项目这个大家庭,是人生的一大兴事,必将会齐心协力,把项目建设的更好,愿做合格的中建人。(张永辉)

相关新闻: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爱·朗读》第12期《冬日,不要忘了到海边走走》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系扶贫队员 情暖贫困群众

情暖省会 “心”系未来 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在行动

[河北好人]郝福强:捐款、建路用点滴之爱暖人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