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广东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溺水身亡 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时间:2019-06-26 0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红星新闻从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政府了解到,6月21日上午7时30分,赤坎区调顺边防派出所接报,在海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据初步了解,死者黄心强(男,60岁,湛江雷州人,现任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该男子体表无伤痕,基本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6月24日,湛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警方正在对黄心强死亡一事作进一步调查,“下一步还要进行尸检之类的,是否系自杀,目前结论还没有完全出来。”

  茂名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亦称,黄心强的溺亡是否属自杀,目前仍未定性,无法作出回答。该负责人同时称,“在事发前,黄心强在工作上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事发后,茂名市政协和湛江政府部门沟通过,接下来会开展对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相关新闻:

6级强风来袭 台湾一女子发生自撞护栏车祸身亡

上海地铁3号线一乘客翻越站台安全门被卡身亡 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男子越野赛途中身亡 家属告主办方索赔百万赔偿

租客洗澡触电身亡父母索赔 房东、中介均被判赔偿

女子坐缆车坠入滇池身亡 官方通报:系自行推开厢门跳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