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那些事儿】知否知否 他们都爱春节游中国

时间:2019-01-2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日报网1月17日电(记者潘一侨朱月红)中国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为什么呢?本期《中国那些事儿》带你一探究竟!

  

视频博主"Serpentza"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点击量超过11万次。视频中,他说了强烈推荐大家来中国旅游的原因,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想直奔中国感受当地风物人情,也有网友留言表白中国,更有网友称正打算来中国旅游.

  

2018年12月23日,旅游博主“Travellight”在YouTube发布题为“我太想念中国”的视频,该视频点击量高达12.1万次。她在视频中表示,刚刚离开中国几个月,就迫不及待地想回来。

  从视频可见,中国旅游魅力深入人心。下个月,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就要来了,你是不是还在纠结去哪儿过春节?记者在街头采访了一些中外友人,看看他们的答案是不是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参考?

  

  

  

  

  

  

  这个春节,中国游你是不是已经安排上了呢?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邯郸市公安机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春节我当班]机务段张文亮:轨道上的“老黄牛”

每逢佳节胖三斤 健身教练教您快速瘦身好方法

[新春走基层]阳原揣骨疃:过年,要有这个味儿

河北省春节后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以降为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