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每逢佳节胖三斤 健身教练教您快速瘦身好方法

时间:2017-02-11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这个春节,你胖了吗?每年春节过后,不少网友都会抱怨整个人胖了三圈,可也总是有些人很快就能瘦回来,看得眼红不如找找办法。为此,吉姆熊时尚健身会所健身教练许盈教给大家节后减肥瘦身的正确打开方法。

开合跳。 河北网 张欣 摄

  动作一:开合跳

  动作要领:双脚自然分开,将手臂从两侧举至头顶,同时并拢双脚,连续动作;匀速呼吸,脚离地面10公分左右,大口呼吸。

弓箭步下蹲。 河北网 张欣 摄

  动作二:弓箭步下蹲

  动作要领:前后脚尖分开,中间保持1米左右距离,将身体保持正中并垂直向下,前后腿弓箭步,上身挺直,双手自然放置身体两侧,腹部收紧。可根据实际情况加负重进行训练,可选择家用小哑铃,也可以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代替。连续静蹲15个,保持匀速呼吸,膝盖不要超过前脚尖。

高抬腿。 河北网 张欣 摄

  动作三:高抬腿

  动作要领:抬腿将膝盖与髋关节平行,两腿交换进行,前后自然摆臂,匀速呼吸,上身保持挺拔直立,腹部收紧,可逐渐加快速度,保持半分钟。

腿部拉伸。 河北网 张欣 摄

  动作四:腿部拉伸

  动作要领:膝关节折叠,双手抱住脚背,髋关节向前倾,后脚跟完全贴于臀部,腹部收紧,静止15秒钟,直至大腿感觉明显拉伸感,然后慢慢放松下来,换另一条腿。

相关新闻:

全民健身,爽走一夏:8月8世界行走日与你相约北京奥体中心

河北:助力全民健身 首家健康促进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运动体验项目入驻商场 成市民健身娱乐“香饽饽”

石市疾控中心提醒:老年人运动健身需遵循四个原则

春节期间邯郸市公安机关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