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银川机场4万张机场巴士免票送高校学生

时间:2019-01-15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银川机场4万张机场巴士免票送高校学生寒假回家。宁夏机场公司供图摄

  中新网银川1月14日电(于翔李佩珊)寒假将至,为方便高校学生安全、舒适、快捷出行,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即日起,宁夏机场公司联合自治区团委、宁夏学联等单位,在各高校开展了“民航进校园·温暖回家路”校园公益活动。

  银川机场4万张机场巴士免票送高校学生寒假回家。宁夏机场公司供图摄

  活动期间,宁夏机场公司将发放4万余张机场巴士免票至各大高校,届时,宁夏区内高校学生可持学生证,在宁夏各城市候机楼免费乘坐机场巴士。同时,宁夏机场公司也将根据学校需求,在学生出行、回家高峰时段提供机场巴士校园直通车,方便学生出行。

  据宁夏机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冬航季期间,银川进出港航班价格均保持在1至3折,飞往中卫、固原的航线机票价格分别15元和100元;而银川飞往西北其他省区的机票,如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等城市价格最低仅为140元;银川飞往华北地区,如银川至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等城市机票价格均保持在220元至385元;银川飞往华东地区,如银川至上海、南京、杭州、济南、合肥等城市机票价格也在240元至350元;银川至东北方向,如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城市机票价格一周前预定均保持在400元左右;银川至华中地区,如银川至武汉、长沙、郑州、南昌方向的机票价格也在300元左右;华南方向,银川至广州、桂林、海口、厦门等城市机票价格280元起;银川至西南地区,如银川至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等城市机票价格也保持在三折左右。前往大部分地区机票价格均低于火车硬卧价格,甚至部分航线价格低于火车硬座价格。

  截至1月14日上午,宁夏机场公司已将全部机场巴士免票送到宁夏各大高校,已由各学校团委分发至学生手中。据校方反馈,该项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部分此前已预订火车票的异地学生,得知此项活动,在了解了机票价格后,纷纷改订机票回家。(完)

  

相关新闻:

约个饭都得是“生死之交”? 65.9%大城市受访者觉得与朋友见面难

邯郸交警APP出新招 智慧交通促发展

宁夏银川一男子酒后攻击公交车司机被判刑3年2个月

复盘杭州“养狗风波”:打开推动城市进步的一扇窗

“他们的背后有我们!”这群默默奉献的人,我们要为他们撑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