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公安热线被标“骚扰诈骗” 标号APP尽审核责任了吗

时间:2018-12-25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安热线成了“诈骗电话”谁在“任性标号”?

  多地公安热线被标为“骚扰”“诈骗”

  “来电显示”作为一种基础的电信服务,早已被人们熟知并接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来电显示”有了升级版,不但能够显示号码的位置、运营商信息,还能显示特殊的“标注”,比如有的号码就被标注了广告、骚扰,甚至是诈骗电话的备注,这的确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选择接听。但是,贵州的江小姐最近遭遇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公安机关的咨询电话在她的手机上竟然显示标注是诈骗电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前不久,贵州遵义的江小姐网购买到了一部假手机,在多次反馈后她没有得到电商平台的退货申请,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骗,江小姐就在网上搜索举报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