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泪目!被砍至开放性骨折,派出所所长仍死死抓住凶徒

时间:2018-10-25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凌晨,海淀一派出所所长在与歹徒搏斗过程中受伤,民警左小腿内侧被砍,肌腱断裂,开放性骨折。”23日,这条消息在朋友圈传开。

  今天中午,海淀警方通报称,事发阜石路某影城附近,嫌疑人张某某因与前妻感情纠纷,持刀将前妻的同事扎死,民警在控制持刀男子过程中受伤。目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10月23日0时许,海淀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阜石路某影城附近有人持刀伤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倒地,另一名男子持刀欲自残,民警在与该持刀男子对话过程中,抓住战机果断将其控制,处置过程中,一名民警受伤。

相关新闻:

48岁派出所所长经常凌晨出去跑个“半马”,原来是去做这件重要的

衡水:母亲精神病突发刀砍幼子 男孩左手腕被砍断一半

毛宁也吸毒!被砍伤曝出同性传闻 曾为满文军叹气痛惜

福建女主播林丽娴被砍杀现场血腥 非正常死亡令人扼腕

公鸡被砍头活蹦乱跳一年半 动物超强生命返老还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