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为躲避执行上演“我不是我” 干警识破谎言将其拘留

时间:2018-07-27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躲避法院的执行干警,吉林省一男子上演了一场“我不是我”的闹剧,谎言最终被执法干警识破并将其拘留,而这名男子也没有躲过缴纳执行款的命运。

  近日,吉林省图们市法院组织开展“雷霆出击”执行攻坚行动,针对民间借贷纠纷未结案件进行重点清理。当执行干警在和龙市查找一执行案件被执行人韩某时,在到达其所在单位后,执行干警在挂有韩某名牌的办公室里并未发现韩某,于是询问在对面的办公室里的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韩某已请假多日,不在单位,在执法干警询问能否帮忙联系他时,他表示没有韩某的联系方式。随后,执行干警在其他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韩某当天上班了,并且就在办公室,也没离开单位。执法干警立刻与工作人员来到查找过的办公室,经该工作人员指认,那名回答韩某不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就是韩某本人。

  对于韩某的利用欺骗干警的方式逃避执行,执行干警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面对强制执行,韩某低下了头,主动向执法干警承认自己因逃避执行而隐瞒身份的错误行为。在被拘留的第二天,韩某主动缴纳了全部执行款8万元及利息,并写下悔过书,表达对自己错误行为的歉意和愧疚。

相关新闻:

悲剧再度上演! 安徽一对小姐妹被困车内窒息身亡

2018最精彩天象将集中上演!7月的这几天千万别错过…

400名大学生借校园贷后消失,称非法放贷,我不用还

七一前夕 石家庄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百团大战旧址

杨振海:平凡的岗位展现不平凡的坚守与执着
——2016“美丽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