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平乡县召开第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时间:2017-05-1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村支书们在党校上课。齐建仓 摄影

   近日,平乡县第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在邢台市委党校开班,全县一半以上行政村共130余名农村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特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挺进,为村支部书记讲授如何做好农村维稳工作的相关知识和政策。

  据了解,平乡县分两期对全县25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封闭式培训。每期三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外出参观、分组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培训结合该县农村工作特点和需求,设置了加强和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农村乡风文明建设,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如何做好农村维稳工作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支书等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村支书们抓发展、优环境、保维稳的本领,弥补了农村经济发展“短板”,助推村支部书记带头跑项目、上项目、带头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

河北:11个专项提升深度贫困地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

平乡县开展集中取缔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财政厅发出通知
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

河北17县市入选2017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邢台平乡警方一日抓获3名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