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平乡县开展集中取缔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7-09-09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近日,平乡县开展集中取缔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平乡县商务局牵头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工商、质监等部门配合,并抽调30名专门执法人员,成立了集中联合执法队伍。由县领导带队,深入到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开展地毯式强力取缔专项执法。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平乡县共出动执法车辆68余辆次,执法人员176余人次,调配铲车、钩机、卡车等大型设备10台(辆),专业拆除施工队伍10余人,共取缔、关停加油站点(油罐车)44个,拆除加油机98台、油枪104个,铲除加油岛98个,清理加油标识132个,有力打击了非法加油站点的违法行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平乡县成品油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沧州市启动打击取缔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邯郸永年环保分局配合各乡镇重拳取缔涉煤涉酸企业

廊坊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350余家

邯郸市大名县联合执法取缔土小企业53家

取缔农村无证幼儿园难在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