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平乡警方一日抓获3名网上逃犯

时间:2017-08-0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创净土’飓风行动”开展以来,平乡县公安局突出抓逃重点,广辟线索来源,依托网格排查,加大网上逃犯抓逃和劝降力度。7月31日,一举抓获三名网上逃犯,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民警在对平乡籍网上逃犯进行梳理中发现,因涉嫌妨害司法案被上网追逃的闫某有可能已经潜回村内,随后立即围绕其社会关系和活动轨迹进行分析,并安排民警对其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蹲守布控。7月31日上午,民警成功将闫某在平乡县城府前街抓获归案。

  7月31日,该局民警在辖区进行网格排查时,发现一名男子面对民警的盘查神情慌张、形迹可疑,拒不提供个人有效信息,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系网上逃犯贾某。

  平乡县路某因故意伤害罪长年畏罪潜逃,民警在对其加大抓捕力度的同时,实施政策攻心,多次深入到路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耐心劝导,摆事实、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极力敦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在强大的追逃压力和政策感召下,7月31日,犯罪嫌疑人路某主动到平乡县公安局投案。

相关新闻:

平乡县开展集中取缔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行动

为“妹妹”找婆家实为骗彩礼 无极警方牵出案中案

安平发生特大抢劫杀人案 警方30小时抓获嫌疑人

"网民称食堂难吃被拘留"
邯郸警方回应:原处罚已撤销 当事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