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11个专项提升深度贫困地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

时间:2017-09-19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9月18日电(记者白明山)为集中力量脱贫攻坚,河北制定了11个专项推进方案,提升深度贫困县、深度贫困村农村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

  河北将加快贫困县的水、路、电、讯、房、灶、厕等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文化等基本公共服务和村容村貌改造提升,确保到2020年206个深度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显著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指标达到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据了解,规划主要聚焦张家口、承德、保定三市的燕山、太行山和坝上地区10个深度贫困县的206个深度贫困村,涉及农户8.1万户,22.3万人,其中贫困户3.5万户,贫困人口7.75万人。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2.1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千米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财政厅发出通知
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

河北17县市入选2017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开拓创新着眼军地协作 石家庄军事检察院深度抓融合

从陕北农村到河北清河 崔应国的绒山羊扶贫情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