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高管局积极采取措施 排查安全隐患 做好安全防范

时间:2017-05-06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以来,河北省多地出现浮尘或扬沙天气,给人们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此,省高管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省高管局各收费站组织人员对车道提示牌、车道信号灯、自动栏杆等易被大风刮倒损坏的设施进行了检查,及时对松动部位进行加固,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大风天气可能引发的道路突发性事件以及交通拥堵的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在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收费广场安全畅通。加强与高速交管、气象等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预警预报。做好延伸服务,备足便民服务设施和物品,及时为司机乘客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施工难度最大?河北电力人用实践“征服”高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