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时间:2017-09-21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圆满举行。曹琦 摄

  9月17日—18日,一场旅游与康养革新之旅,聚焦世界瞩目的大会——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圆满举行。

  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全景。曹琦 摄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为构建京津冀旅游新格局,推动我省旅游业跨越式发展,并且以“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为主题,契合当前康养旅游发展前景、秦皇岛资源优势和定位。大会分为大会开幕式暨旅游文化推介会、旅游项目观摩、全域旅游动员大会三大板块,其中推介会、签约仪式等重要环节皆在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进行。

  建筑与生态的完美结合。曹琦 摄

  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举办,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运筹一年之久,作为主会场,倚借凭海听涛的自然风光,全域运营的业态布局和细致入微的五星服务,再度让与会宾朋,感受到河北旅游的新格局。

  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整体项目沿着2000米的海岸而建,保存原有绿地和丛林,此次整体装饰同样在保持原有生态基础之上进行,将花海造型与大海相连,还有海滩的巨型logo,就地取材,软沙堆砌。

  以国际标准打造了一支国宾级会议高素质接待服务团队。曹琦 摄

  为了更好地接待四海宾朋,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用几个月时间,以国际标准打造了一支国宾级会议高素质接待服务团队,圆满完成了会议接待任务。

  冀文化与现代养生理念创新融合。曹琦 摄

  在会场布置上,他们将冀文化与现代养生理念创新融合,从宴会摆台、菜单配比、本地名食品鉴等细节充分体现。

  河北省名优特小吃品鉴会。曹琦 摄

  据悉,2016年9月,荣盛康旅野三坡国际度假区举办了我省第一届旅发大会,“京西百渡”深入人心。本届旅发大会,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传承这种文化精神,迎难直上,用海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与会嘉宾。2018年9月,荣盛康旅旗下的承德国际康旅度假区将再次承接旅发大会,届时坝上风光定会让四海嘉宾回味无穷。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大厂:全面落实奖扶政策 打造和谐惠民计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