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施工难度最大?河北电力人用实践“征服”高山

时间:2017-09-1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00千伏大同电厂-房山Ⅱ、Ⅲ回线路抗冰及三跨改造施工现场。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500千伏大同电厂-房山Ⅱ、Ⅲ回线路抗冰及三跨改造施工现场。河北省送变电公司供图

  9月12日,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500千伏大同电厂-房山Ⅱ、Ⅲ回线路抗冰及三跨改造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500千伏大房Ⅱ、Ⅲ线停电抗冰改造工程以及“三跨”治理、复合绝缘子“单改双”工作,是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有史以来改造规模最大、施工人员最多、实施难度最大的技改项目。面对时间紧、任务量大、施工环境复杂等状况,施工方制定了详细的总体施工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要点,部署重点工作,为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认真梳理危险点和危险源,不断优化施工工序,加大现场管控力度,科学协调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之间的关系,并通过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责任全面落实到人、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规范布置现场作业环境、严格执行“同进同出”制度等方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管理可控、能控、在控。

  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广大参建员工发扬“铁军”精神,不断克服运输难、施工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奋力施工,为工程顺利完工付出了不懈努力。

  据悉,该工程的改造,将进一步提升电网的稳定性和安全运行能力。

相关新闻:

井陉县供电公司:“ 双问计” 问来电力服务新气象

石市幸福路(胜利北大街-庄北小区)8月12日断交施工

石津西路吴家营 南五女村地道桥8月10日断交施工

[高速路况播报]青银高速青岛、银川方向
因养护施工 南宫站下

衡水市胜利路道路施工 四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