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先期投放的180个放心早餐车亭超半数关张

时间:2013-04-11 0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超半数闲置,放心早餐车亭遇冷

4月8日一早,保定市民小赵像往常一样在路边小摊排队买煎饼。相比煎饼摊的火爆,一旁带有“保定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标牌的“绿根万宇”放心早餐车亭却鲜有人问津。

作为保定放心早餐的“正规军”,由“绿根万宇”和“家家乐”两家加工配送企业经营的放心早餐车亭,曾被当地寄予厚望。去年10月份,作为开展放心早餐工程的重要举措,保定市择优选取了这两家加工配送企业,并在市区先期投放了180个放心早餐车亭。

然而,短短半年过后,路边小摊的早餐“游击队”红火依旧,两个“正规军”的经营却举步维艰。笔者走访该市多处早餐点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放心早餐车亭目前已处于停业闲置状态。在青年路幼儿园附近,就停放着一辆闲置的“家家乐”放心早餐车亭,车亭上面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旁边的报亭老板告诉笔者:“这原来是我女婿经营的。自从加盟了放心早餐工程,他每天需要凌晨四点就起来,冬天车亭里冷得都结了冰。可这么辛苦却赚不到钱,所以年后一直没有再开业。”

“目前,我们投放的80个放心早餐车亭,由于各种原因,仅有不足40个还在正常经营。”绿根万宇公司经理黄强安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家家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现在,他们投放的放心早餐车亭经营率不足五成。

在绿根万宇公司,笔者看到,宽大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多个货物配送平台……偌大的公司里如今却显得冷冷清清。“我们这条生产线的设计生产能力是每天价值20万元的产品,但由于销售不佳,现在每天只能生产价值2.5万元左右的产品。半年来,公司一直处在亏损状态,平均每天亏损1.5万元左右。”黄强安无奈地说。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