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截至7月13日20时,河北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报名35931人

时间:2021-07-16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7月13日,石家庄市民办初中和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报名第二天,截至当日20时,民办初中共报名35931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共报名197人。

石家庄教育局提醒有就读民办初中或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公办)外语生意愿的家长7月14日是报名最后一天,选择暂时保存尚未提交的家长务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提交报名,尚未报名的家长可在14日8时至20时之间继续报名。

截至13日各学校报名情况公布如下:


相关新闻:

2021年河北高招对口本科批征集志愿计划公布,时间为今日12时至明

2021年河北高招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计划公布,时间为今日12时

16日起雨水再度增多增强,河北局地将再迎暴雨

【人民就是江山·燕赵红色故事①】梁银兰与两位烈士丈夫的生死之

微视频 | “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