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中宣部新闻发布会|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河北

时间:2021-06-16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北京电(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庞超、吴韬)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河北专题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介绍,加快去产能、调结构和产业转型升级,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河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的重要指示,加大力度,坚定不移。

河北坚持以深化改革开放打造竞争合作新优势,全面提升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深入抓好九项重点领域改革和6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河钢塞尔维亚钢厂成为国际产能合作样板,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成功举办,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河北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的热土。

相关新闻:

河北谋划建设数字城乡建设管理服务系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数风流人物)李保国:用科技之手“点

河北安国:端午香囊 祈福纳祥

河北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

雷雨频繁!河北明日再迎大范围降雨,局地可达中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