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邢台牌照深泽检车卡壳

时间:2014-09-17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泽县机动车检测站称系统出问题,退费让车主换地重检

昨日,邸先生来电称:

9月1日起,河北省开始实行异地检车新规定,我有一辆邢台牌照的车,在深泽交了费检了车,结果最后上传时盖不了章,工作人员说系统有问题,让我到别处重检。

记者南开宇 调查:

今年4月,邸先生购买了一辆邢台牌照的二手车,这是辆“前四后八”的四轴大车。当时,邸先生办完了所有手续,并顺利拿到了汽车的登记证书,即所谓的车辆“户口本”。此后,邸先生和他的车便一直在深泽县工作。

这辆大车9月份该检车了。邸先生听说今年9月起实施了检车新规,省内车辆从9月起可以进行异地检车了,于是邸先生便带齐所有手续资料,于9月12日开车来到深泽县机动车检测站。“由于不知道新政策到底起不起作用,在交费检车前我还拿着车资料专门问了深泽车检部门工作人员好几遍,这车到底能不能在这儿检,工作人员说没问题,别说邢台的车,就是唐山的也可以。”邸先生说,听到对方肯定的答复,他交了检车的170元费用,在填表后上线检车。3个小时后,邸先生的车通过了检测,拿到了环保合格证。然而就在最后一项上传资料时,工作人员说系统不识别。

上传不成资料就盖不了章,邸先生整个上午的时间白费了。

为了解清楚,15日清晨5时,邸先生一行就赶往邢台,本想开委托书,可邢台方面表示现在就是异地车检,不需要委托书。随后,邸先生直接赶往石家庄,可从车管二所得到的答复相同,可以异地车检,邸先生的资料齐全,正常情况下应该能在深泽办理检车。

石家庄到底能不能办异地检车?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车管二所,在这里的检测站记者看到,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车和一辆湖北牌照的大车经过一项项检测后顺利通过。记者询问异地检车大车需要带何手续,工作人员表示在没有违章的情况下,只要有“强险单、行车本和登记证书”就行。

记者询问车管二所工作人员,邸先生这样的情况能否在深泽检车,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应该没问题,如果不行可来石家庄,这边肯定能检。

昨日,外出办事的邸先生派人再次来到深泽县机动车检测站,检测站工作人员说,为何无法通过不清楚,但同意给邸先生退钱。对此,邸先生郁闷地说:“本来挺好一个新规,却在下边用不上,看来过两天要么回邢台要么就去石家庄检车。”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